【我院覃同学拾金不昧受称赞】

2017年06月02日 01:36  点击:[]

 

我院覃同学拾金不昧受称赞

本网讯(记者林凯娜)528日晚上,我院15级财管班的覃同学在东校区文化长廊散步时,捡到一个钱包,并将钱包归还失主,受到老师和同学称赞。

由于是晚上,覃同学拿出手机来照明,发现钱包里面有现金和各种各样的卡,想试图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但钱包里面并没有任何电话信息。此时,覃同学心想要是自己的钱包丢了,肯定会非常着急。于是,覃同学打电话给班主任侯小捷老师,侯老师让他先把钱包交给王关梅副院长。

随后,覃同学和王副院长一起清点了钱包里面的物品,包括身份证两张、银行卡6张、驾驶证1张、重要收据3张和现金553.1元,并把捡到钱包的信息报告给东区门卫,还通过各种方式寻找失主。次日,失主来学校门卫处询问,拿回了自己的钱包,并当面感谢了覃同学,高度赞扬了覃同学的拾金不昩的精神。事后,失主还写了一封感谢信。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覃同学的行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优秀品质,我院领导对覃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并号召更多的同学学习这种雷锋精神。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生风采】爱的光芒,我的心香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