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琼锋副校长到我院廉政谈话及调研

2018年05月24日 23: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梁宏斌)522上午,黎琼锋副校长到我院开展廉政谈话及调研活动。

首先,黎副校长要求党总支成员要经常统计,纪检委员要参与到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分工要明确,教师作风建设要加强,重视党员教育,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廉政教育的学习,增强廉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一定要规范操作,做到警钟长鸣,加强全院教职工和学生的工作作风建设,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引导学生向正能量发展。

调研会上,我院刘志伟院长分别从实习实训、就业、学科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还畅谈了学院今后发展思路,并就学院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向黎副校长进行了汇报。

最后,黎副校长表示对我院的工作将大力支持,同时希望我院能积极克服困难,并要求对黄姚校区的招生、师资、实训实验室、管理体制等进行总行规划,为新校区顺利进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领导关怀】校总会计师王瑞龙等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领导关怀】吴郭泉校长等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