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20年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19日 17:29 陈露晴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我院于西校区大学艺术中心召开我院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活动。活动由我院副院长韦秋玉老师主持,学院领导,2020届全体新生及班主任、副班、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我院刘志伟院长向同学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生们提出了要学会做人、专心学习专业、为以后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广东宝贤餐饮集团副总经理,贺州学院宝贤与餐饮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海志教授就大学生学习动力问题对新生做了几点分享,随后,就是由优秀代表教师,优秀毕业生,在校学生以及新生代表陆续发言。最后由2020届新生班级授旗仪式,我院李素云书记做最后的闭幕讲话,教育新生要有远大理想和目标,要求同学们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小我”于“大我”,将自己的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结合。  

新的一届新的声音,本次开学典礼在奏唱贺州学院校歌中完美结束。整个典礼过程庄重,掌声不断,全体师生燃起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祝愿应用技术学院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总书记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下一条:心心念念,终于相见--应用技术学院2020级迎接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