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2020年12月07日 11:37 陈燕群 点击:[]

12月3日下午16:30,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专场宣讲会在西区教学楼举行。 

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对企业简介、企业文化、人才培训机制、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员工薪资待遇等做详细介绍,接着,企业工作人员与学生进行简单交流,餐饮专业的学生也提出一些关于工作方面的疑惑,企业负责人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更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更加明确求职意向,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辞旧迎新敬辉煌,应技少年创未来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暨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