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红星副校长走进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宿舍

2021年06月17日 16:11  点击:[]

6月16日22:00,我校联系应用技术学院的副校长蒋红星率领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西区学生宿舍北苑四栋1楼151、5楼512、6楼649、651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指导学生生活日常,帮助学生排忧解难。 

蒋副校用自己的亲身垂范,告诉同学们“亲其师、信其道”的道理。从生活、学习、个人兴趣再到学涯规划、职业生涯探索,与学生们做深入的交流和指导。随行人员就学生现场提出的如何合理安排期末考试复习、见习及实习工作等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详细的指导。 

这次蒋副校长带队宿舍探访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党委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关心学生的日常,帮助困难学生,指导学生学习生活,引领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细致入微地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决心和行动力。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协会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学生服务工作显成效---一线教师用真情为学生办实事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