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引航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7年12月08日 22:22  点击:[]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准备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6日上午,我校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人员集中行政楼105会议室,参加教育部在北京召开的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和就业辅导员李冠志按时到会。

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同志主持。江西省教育厅厅长、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开大学校长、黑龙江大学校长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作为代表,分别就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经验做交流发言。最后,由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同志作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李素云书记和李冠志老师全程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体现了我院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和主观能动性,有信心根据国家和学校的政策要求,联系学院实际,认真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暖心茶歇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