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年04月18日 23:37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410日上午,我院在东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李素云、院长刘志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关梅以及我院全体毕业生就业指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素云书记就目前学院就业情况作了通报,并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特别强调大学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国家主抓的民生工程之一,帮助和指导毕业生就业是高等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

接着,刘志伟院长和王关梅副书记、副院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面对新常态下的就业形势,全院师生要团结一致,鼓足精神,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换位思考,把工作做到学生的心里去;就业工作指标的实现不仅体现了学院办学和就业服务水平,更是毕业生和家长的迫切愿望和要求,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影响因素,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合力促就业,让学生找到适应未来发展的岗位,实现其梦想。

最后,由各就业指导老师和班主任根据所带学生目前的就业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整个会议进展顺利,效果明显,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着重要的积极推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六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十九大精神”引航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