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宣讲会新闻稿

2020年06月16日 15:39  点击:[]

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宣讲会新闻稿

 

61214:30 ,应用技术学院与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在钉钉平台上通过企业方直播的方式面向我院毕业生对企业进行宣讲。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是坚持以弘扬中国饮食文化,传承顺德美食烹饪技艺,秉承培养中国厨师“工匠”精神,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自创品牌“猪肉婆”私房菜已得到粤港澳食客的青睐。在两个小时的宣讲过程中,学生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宣讲会后积极主动联系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人,取得了良好的开始。

疫情影响,我院餐饮类的学生就业受到很大的冲击,但是我们不为艰难,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赴广东走访企业 下一条:广西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宣讲会新闻稿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