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岛洛悦酒店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2021年05月14日 13:17  点击:[]

 

 

   513日晚上1930,我院在西区教学楼A112举行海陵岛洛悦酒店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海陵岛洛悦酒店,北洛湾旅游度假区六大运营板块分别是秘境酒店、洛悦酒店、山体公园、海滨浴场、顺雅物业和地产公司。其中,北洛湾洛悦酒店是以“温情筑家”为经营理念,成为客户最受期待的高端临海度假酒店。此次会议安排了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前来参加,共将近100名同学。  

 

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对海陵岛洛悦酒店简介、荣获奖章、员工餐厅和住宿环境、团队活动风采、员工福利、员工生涯规划、晋升途径及岗位需求进行详细宣讲。该单位提供20个岗位,其中包括项目招聘的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和财务岗;景区招聘的景区售票员、景区验票员和景区救生员,酒店板块招聘的前台接待、服务中心专员、客房服务员、中/西餐厨师、礼宾员、服务中心接待员、中/西服务员、保安员、收银员、审计文员、成本控制员和客房预订员;顺雅物业招聘的客服专员和保安员。在会上,学生表现积极,学生提出的问题主要包括员工餐、薪资待遇,企业相关人员告知学生员工餐是自助餐,薪资待遇根据个人的能力进行调整。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让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对酒店行业的人才需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汕头中海宏洋南滨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 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