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建筑水电技术专业介绍

2015年05月08日 14:04  点击:[]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培养既掌握一定基础理论知识,又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同时具有先进的建筑水电施工技术、全新设计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方法的高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适合在建筑施工企业、建设单位、勘察设计研究院、监理公司等相关单位,从事建筑水电工程测量、放线、实验与检测、工程预算、工程监理等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与CAD、电工学、建筑施工技术与组织、工程测量、建筑给水排水工程、建筑设备安装识图与施工、建筑法规、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经济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合在建筑施工企业、建设单位、勘察设计研究院、监理公司等相关单位,从事建筑水电工程测量、放线、实验与检测、工程预算、工程监理等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

上一条:【培养方案】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