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基地】我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实训基地

2017年09月21日 14:31  点击:[]

 

本网讯(记者李惠铧)918日下午,我院组织1713个专业15个班级的同学到西校区参观实训基地,并安排专业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参观期间,同学们被宽大明亮的实训基地深深吸引,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的热情。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与解说下,同学们对自己本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白了自己本专业今后的工作岗位和职责。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针对本专业提出疑问,跟老师们进行探讨和交流。不论问题简单与否,老师们都能不厌其烦地为其解答,现场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

通过此次参观,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实训基地设备的完善,还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下一条:【实习实训】宴会实地训练,掌握专业要领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