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我院组织16商管专业同学到财务大厅进行见习

2017年06月08日 14:3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戴世薇阳利)68日下午,由我院何小兰老师组织16级商务管理专业学生到西区行政楼财务大厅进行专业见习,李华丽老师是学校的高级会计师,同时也是此次活动的指导老师。

首先,李老师介绍了学校财务处的基本职位,包括财务处处长、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等,每一名在职的会计工作人员都有中级以上的职称,财务处的四个业务包括会计核算科、资金管理科、资本后勤科以及综合管理科业务,这四个业务的作用是要各司其职、互相监督、互相牵制。

介绍完基本财务信息后,李老师还介绍了财务处的具体工作,包括高校的收入来源以及财务账目的核算、工资核算专门设置业务科以及学校财务经营状况核算等。

这次见习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同学受益匪浅,平常觉得很多没用的理论,在实践中处处都能体现,让同学们了解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让同学们开阔视角,增长知识。

 


 

上一条:【实习实训】应用技术学院15级食品专业到西麦见习 下一条:【实习实训】16级工程造价专业工地见习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