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动态】16级财会专业认知教育

2016年09月15日 15:00  点击:[]

为了更好的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的认知我院于925日晚上在学院东校区A601教室举办财会专业认知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中级会计师林赵华老师作为主讲人。2016级会计班财务管理班200多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学生尽快明晰自己的发展目标,认识专业发展方向,树立合理的专业观念,敦促同学们对自身的职业发展尽早做出合理规划。首先,林老师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给新生们抛出了一个问题大家心目中的财会是干什么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来,有的同学认为是管账的,有的认为是记账,没有标准回答。接着林老师综合同学们的回答作了总结。然后,林老师和同学们讨论了大学生如何有效利用网络应该怎样去利用好网络等一系列和学习有关的问题。林老师以自己的工作经验为例,为大家解答疑问,让大家了解它的实用性与专业性。讲座接近尾声之际,林老师与大家一同讨论了财会人员应该有怎样的职业操守的问题,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针对性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清楚了解了大学生应该有基本的自制力,不应碌碌无为,要有自己的学习规划本次讲座也在同学们激烈的探讨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工学动态】16级工程造价类专业认知教育 下一条:【工学动态】我院学子在2016“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