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院开展会计技能大赛培训

2017年04月03日 15:05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42日讯(记者 吕艺扬)今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刘晓臻老师在东校区实验楼505教室开展了广西职业院校会计学科技能竞赛的培训课,本课主要的培训对象有15会计电算化班的代雪玲、15财务管理班的高婉玉等6名参赛者。

 

刘晓臻老师指导会计技能比赛多年,富有教学经验。培训课上,刘老师让各位参赛者使用竞赛的“网中网”软件进行实战演练,并细致、耐心地解答所遇到的问题。参赛者们都集中十分的精神进行自主练习,不时轻声探讨,加强团队协助能力。

据了解,会计技能赛项是在仿真会计职场氛围中进行,由高职院校学生代表队参加的一项学科专业核心技能比赛,是含金量较高的国赛,比赛项目主要是会计业务信息化处理和会计业务手工处理。对此,代雪玲同学表示,此竞赛能对今后的学习更具针对性,赛上对工作情形真实的模拟,培训课会持续三天,能使业务流程更加为之熟悉。

本次培训不仅激发了参赛者们的参赛热情,还提升了实际的操作能力,搭建了连接学业和职业的阶梯。同时,刘老师也表达了对参赛者的期望,不管竞赛的结果如何,一定要全力以赴!


 

 

 

 


 

上一条:【学科竞赛】秀出营销创意,展现学科风采 下一条:【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新道杯”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广西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