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7年05月03日 00:01  点击:[]

         我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 5月2日下午,我院于东区图书馆109教室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王关梅、我院部分教职工和任课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办主任叶秀甫主持。

首先,各教师代表根据所任课班级的上课情况谈了各自的意见。同时,从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课堂表现、课后作业布置、学生的个性特点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众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随后,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王关梅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深度展开了与各教师代表的教学交流,并且反馈了教学材料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学生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王副院长表示表明,我院将更科学、合理地加强对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管理,与任课教师们共同鞭策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发表了讲话。李书记对今后我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我院目前正处于发展期,希望任课老师们能主动与学院交流,与学生互动,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经过此次座谈会学院与任课教师们加强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完善教学管理等需要努力方向,任课教师们也将与各班主任携手共建良好的班风,建立属于应技的良好学风新形象。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