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2015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5年05月14日 00:04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桂考院20158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159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NCRE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但每次只能报考一个级别(科目)。

二、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511日至614

2.现场确认时间:615日至625

三、报考收费标准

按自治区物价局和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同意变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收费主体的函》(桂价费〔2008114号)规定收取报名考试费90/科目。

四、缴费时间

615日至625

五、开考具体科目及考试时间:2015919

科 目

代码

机试时间(分钟)

一级

一级MS Office应用

15

90

二级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

24

120

二级VB语言程序设计

26

120

二级VFP语言程序设计

27

120

二级JAVA语言程序设计

28

120

二级ACCESS语言程序设计

29

120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

61

120

二级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

63

120

二级Web程序设计

64

120

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120

三级

三级网络技术

35

120

三级数据库技术

36

120

三级软件测试技术

37

120

三级信息安全技术

38

120

三级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

39

120

四级

四级网络工程师

41

90

四级数据库工程师

42

90

四级软件测试工程师

43

90

四级信息安全工程师

44

90

四级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45

90

NCRE各级别、科目证书获证条件如下:

一级和二级科目只需成绩达到合格线,即可获得相应证书。

三级获证条件:成绩达到合格线,并已经(或同时)获得二级相关证书。三级数据库技术证书要求已经(或同时)获得二级数据库程序设计类证书;网络技术、软件测试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等四个证书要求已经(或同时)获得二级语言程序设计类证书。

四级获证条件:成绩达到合格线,并已经(或同时)获得三级相关证书。

2015年考试中,继续按照2013年版考试大纲开考各个考试级别和科目,具体请查阅中国教育考试网公布的信息,网址: www.neea.edu.cn

六、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1.学生登录贺州学院校园网http://192.168.10.7/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考生报名时必须先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电子照片要求:近期清晰的正面免冠证件照,照片文件容量小于100KB,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宽×高),背景颜色必须是浅蓝色,电子照片一律采用数码照片,建议到照相馆照相,不得上传扫描照片和手机或摄像头拍摄的照片。没有按照要求上传电子照片的考生一律不得领取准考证和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2. 网上报名成功名单的电子版将于615日发到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请各班学习委员到所在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网上报名成功名单,并组织本班同学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确认后考生签名,如发现有误,立即用钢笔或圆珠笔在报名信息表上更正并签名,教务处将以核对后的信息为准上报数据。

校外的社会考生凭身份证或军官证到教务处教务科现场报名即可,现场报名及缴费时间为615日至625日,过期不候。社会考生报名时需交本人的电子照片,规格要求见上述的电子照片要求。

(二)缴费

网上报名成功的名单经确认后,请各班学习委员按报考人数统一收集本班的报名费,将报名费存入个人建行卡(与一卡通绑定的那张),持一卡通和建行卡到圈存机缴费(缴费具体方式见附录:等级考试报名费一卡通缴费指南),操作成功后,到西校区财务处一卡通管理中心领取发票;校外的社会考生缴费方式:到西校区财务处一楼大厅刷银行卡交报考费。

(三)现场确认

各班学习委员必须持报考名单、缴费收据和本班考生的电子照片于615日—25日到西校区行政楼后楼(二楼)教务处教务科212办公室确认,没有进行现场确认的,报名无效。

七、相关责任

考生提供的个人报考信息不准确,不按规定时间到教务处进行现场确认和上交电子照片,造成报名无效而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原则上不予退费。

请同学们遵照执行并互相转告。

联系人: 老师    办公室电话:5228645  

贺州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四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上一条:【考试信息】关于2016年6月大学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考试信息】关于组织参加2015全国英语竞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