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

2019年05月22日 14:59  点击:[]

 

为了全面了解学院学风、教风、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521日,我院在图书馆一楼109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韦秋玉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办主任叶秀甫老师、教学秘书陈思慧教师以及学院2017级和2018级的26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开始,26名学生代表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视角,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实验实训、任课教师教学的优缺点、学生的学习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教师认真倾听学生代表的发言,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充分回应,并表示将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梳理和认真总结,拿出整改方案,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师陈国雄在2019年贺州学院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