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行动瓶心而动——暨校园集瓶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6:05  点击:[]

公益行动瓶心而动  

--暨校园集瓶活动  

响应学校号召学习雷锋精神,宣传环保意识,创建低碳绿色校园,倡导绿色生活之风;发扬志愿者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应用技术学院总党支331日中午于东区篮球场集合开展了校园集瓶活动,对校园中的塑料瓶等进行回收。  

  本次活动以“公益在行动”为主题,活动队伍由全体东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和党支部志愿者组成,分批到学院各个宿舍楼各个宿舍向学生收集塑料瓶。在集瓶过程中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在宿舍楼内逐个敲门询问并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宣传本次活动的意义,同学们也积极配合主动将宿舍内的空瓶空箱清理出来,整个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并且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最后由志愿者们将收集到的空瓶空箱带回到东区篮球场集中分类后交给回收废品人员,整个活动顺利结束。在集瓶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气,弘扬了环保节约奉献精神。  

此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们从中体会到了为公益活动奉献一份力量的快乐,领会到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宣传了不乱扔塑料瓶,带动同学们从一点一滴做起,低碳生活,推进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倡当代青年学生崇尚勤劳节约、爱护环境的精神。 

 

 

上一条:应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给2021级新生送上一份“开学礼包” 下一条:人口普查,惠及千万家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