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4日 09:14 宋晓蕾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东区图书馆召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开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在会议上要求学院教师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系统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在教书育人和为学生服务的过程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现在和今后的重要任务。

 

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党章党规,铸牢忠诚之魂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