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校园怡人心,应技少年正当劲——我院师生植树节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10:15 韦龙杏 点击:[]

“植树造林抚绿意,荫荫处处树栋梁。”312日,在一年一度植树节之际,贺州学院于西校区举行了植树节活动,我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在行政楼、教学楼和信息楼后种植樱花、桃花和银杏。我院各班的老师、学生及团支部代表将认养的花树认真栽种。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撸起袖子,手拿工具,有条不紊地进行挖洞、埋树、填土、浇水的工作,植树场地上火热朝天。  

我院莫达隆院长以及其他的党员老师在活动中同样干劲十足,他们和学生们一起,身着轻装,拿着锄头铲子认真地栽种认养的银杏,不过半日,贺院中便栽种下片片绿树苗。  

经过此次活动,我院的师生们在植树体验中能感受到每一棵花树下的生机,每一棵树都栽种着老师和学生们对未来的祝愿和期许,一年之计在于春,绿满校园怡人心,应技少年正当劲。  

 

我院教师党员及学生代表共同植树。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