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与贺州市农业银行联合进行“征信关爱日”活动

2019年06月18日 10:21  点击:[]

2019年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与贺州市农业银行联合进行“征信关爱日”活动

本网讯(记者王子超)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爱护自己的信用记录,走好经济人生第一步,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贺州市农业银行联合,614进行“征信关爱日”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10余名学生代表和贺州市农业银行通过布置条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面向社会公众进行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征信知识咨询等主题宣传。

 

此次活动举办圆满成功,不仅让学生了解了银行征信的重要性,更教育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会感恩回馈、勇于担当。

活动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咨询

 

上一条:2019年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讲革命先烈故事”活动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