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应用技术学院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资助育人,助梦成长”演讲比赛

2019年04月24日 08:32 苏铃媄 点击:[]

2019423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A栋教学楼205教室举办应用技术学院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资助育人,助梦成长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是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辅导员宋晓蕾老师、校资助部朱启莎、学生会主席邓传双、副主席劳显翔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负责人谢艳婷担任评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干事郭斯桦担任主持人。

在主持人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四十一名选手依次上台动情地分享了各自因获各项资助而自立自强,励志成长的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话语阐述资助的内涵,表达对资助政策、对帮扶人的感激之情,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选手与评委的答辩是整个比赛别出心裁的一个环节,加深了解参赛选手对资助的理解。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学院的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在我院学子心中加深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学生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烈愿望。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感恩祖国 助学筑梦 励志成长”征文比赛 下一条:【学生活动】捐一棵树,建一片林——我院师生积极参加贺州学院植树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