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宝贤杯”烹饪技能大赛

2019年05月30日 11:2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梁秀珍)528日,我院在北苑食府三楼教学实训基地举办了第一届“宝贤杯”烹饪技能大赛。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刘志伟、副院长韦秋玉,宝贤餐饮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海志,应用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赛活动。

   在开幕式上,冯海志副院长致辞,他强调烹调技能等级证书的重要性,希望参赛选手们在本次大赛中将新思路、新技能全面表现出来,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韦秋玉副院长希望通过举办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大赛成为课堂的延伸,让同学们利用竞赛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随后,各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中餐热菜、中式面点烹饪比赛。选手们凭借着自身的烹饪经验和技巧现场制作中餐热菜一款或中式面点一款,充分显示了选手们的操作技能以及创造力。

   经过评委老师和观众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评出中式面点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最具营养价值奖1个、最佳创意奖1个;评出中餐热菜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最具营养价值奖1个、最佳创意奖1个。裁判组组长王发明分别对中式面点和中餐热菜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本次大赛倡导“安全、营养、美味、创新”的烹饪理念,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职业素养、操作技能以及创新能力,大赛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建设以及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弘扬国策、传递交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理论宣讲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资助宣传月”颁奖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