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我院召开16、17级班长座谈会

2017年10月23日 01:20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 10 17 日下午 ,我院在东区图书馆210教室召开1617级各班班长座谈会,李素云书记、 李冠志 老师以及1617级各班班长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李素云书记着重强调院班级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各位班长寄予一定的期望:班长应牢记职责、找准定位,起到提高集体凝聚力的作用;班长应丰富、创新班日活动的形式,构建各班“家”文化,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加深集体荣誉感。同时,李书记建议17级班长要抓紧时间,做好新生的工作,为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提供帮助。尤其要注意网贷现象,网络贷款错综复杂,各班班长要时刻提醒同学们。接着,李书记提出:班长应尽职尽责,领导班干部建设优秀的班集体;并且,班长应学会掌控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力求高质量做好班级工作。最后,李书记面对面的解答了班长们提出的疑问,让各班长对座谈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便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班长座谈会,使1617各班班长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和班级工作的开展,更有利于各班同学在学习生活中友好相处。希望在我院各班班长的团结合作下,我院的学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学生管理】 我院召开第一次宿舍长会议 下一条:关于给予陈林浩等同学警告处分的决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