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宗教信仰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09日 11:02 柳燕 点击:[]

11 7 中午 12 ,我院学生干部宗教信仰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图书馆210会议室召开。我院党总书记李素云、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等七位老师及各班各组织学生干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分团委书记 谢嘉嘉 老师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学生宗教信仰及意识形态问题进行教育,组织学生干部做好宗教信仰及意识形态相关问题的宣传及监督工作。出席会议的学工办各老师就自己的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作了强调及警示,希望学生干部从各方面加强对宗教信仰的敏感及对意识形态的重视。李书记在会议中重点强调我们学生干部做好相关问题的教育及监督工作,要带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拥护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不崇洋媚外。对发现涉及宗教信仰及意识形态等敏感问题的,鼓励学生干部要及时上报,防止西方糟粕文化渗透。李素云书记更提出思想、政治、安全、制度、纪律十字箴言对学生干部作出了具体要求,鼓励班干做好带头作用,关心时事,同时,要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最后, 谢嘉嘉 老师动员出席会议的学生干部,策划召开宗教信仰及意识形态相关主题班会,做好对广大同学进一步的教育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对宗教信仰及意识形态问题的重视,坚定了同学们共产主义信念,传递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学生管理】我院学生会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学生管理】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