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2018年11月21日 15:59  点击:[]

为了使2018级新生更好地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学院邀请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刘慧同学回校给作学习经验交流。1120日下午,学院在东校区108教室和西校区A111教室分别举行2018级新生学习交流大会。副院长韦秋玉、2018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韦秋玉主持。  

会上,刘慧同学给我们讲述了她的专科和自考本科学习经历,分享了她学习和考研的经验。她认为,每个人都要给自己定一个个的短期目标,学习一定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今日事今日毕”,学习追求的是注重效率,要学会学习。刘慧同学还希望大家能在会上或以后的时间与她多交流。  

刘慧同学是应用技术学院2015级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学生,是2018届优秀毕业生,同年被录取为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慧同学是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学习的榜样。本次交流大会大家都有所触动和感悟,认识到了人只有不断努力才能不断进步,有助于同学们认识到学会学习的重要性,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上一条:【组织建设】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关于“贺州学院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