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红星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开学调研

2022年03月01日 08:58  点击:[]

2022年2月28日上午,副校长蒋红星、后勤处处长黄鼎玉到我院进行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  

 

会议由学院院长莫达隆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副书记李泳璋、副院长陈国雄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院长莫达隆对新学期准备工作以及加快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产教融合校企业合作培养体系建设,提高服务师生能力,稳中求进,提质强优,全面提升高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也对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向参会领导作了说明。肖盛誉书记、李泳璋副书记、陈国雄副院长对相关工作了补充发言。  

蒋红星副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的具体问题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沟通,也对我院今年的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院领导能着眼学校的的“十四五”规划建设确定学院的发展,明确发展的目标,做好专业转型发展工作。同时强调新学期开学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和老师思想工作,稳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争取在教学改革、教学成果、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在今年有新的突破。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