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应用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2年04月22日 10:54  点击:[]

4月1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国雄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莫达隆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显著办学效果。明确我院发展的主要思路、任务和举措,布置了2022年重点工作,也对我院现在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存在问题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说明。在认真听取老师的意见建议后,提出了学院发展展望与思考。从凝练专业特色,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加强校校、校政和校企合作交流,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国际交流,拓宽办学渠道;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学生的社会适应度着手,坚定党的领导,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极大鼓舞了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信心,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热情。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作了总结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应用技术学院绩效酬金二次分配实施细则》。  

上一条:吕海波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院黑云鹤老师获得“广西技术能手”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