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20日 09:59 黄伟伟 点击:[]

为了重温大学生活,感受应用技术学院的温暖,我院于6月19日上午在西校区北苑食府三楼宴会大厅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副书记李泳璋、副院长陈国雄以及各行政科室和毕业班班主任出席,共有80多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肖盛誉通过五种食物进行比拟,与毕业生们交谈进入社会的心得和道理,嘱托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其次,毕业班主任代表陈思慧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再次后,由毕业生代表周真杰对母校的寄语,感谢母校辛勤培育、感谢恩师的教导。随后学院为2022届的全体毕业生献上蛋糕,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乘风破浪、前程似锦、心怀梦想…。  

 

最后,自由交流发言,毕业生们分享大学的美好和对母校、对学院的怀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实习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致应用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