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新专业论证会

2022年09月29日 13:58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新专业论证会

        2022928日,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新专业论证会,会议由陈国雄院长主持,莫达隆院长、广西东方锦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田志强董事长、谭晓东副教授等人出席会议并参与专业论证。  

会上,首先由王东博士汇报《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新专业申报的可行性和。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符合当今市场的人才需求,能够聚焦国家战略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能够达到培养学生专业素质、专业知识、核心能力的目标。

于此同时,与会专家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掌握吃透材料申报的核心要求。二是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中,新专业的发展也可以立足于更广泛的服务范围,不能局限于地方市场。三是始终要抓好人才培养规格和要求,以提高学生与社会实际工作的匹配度为目标。四是在课程设置上可以进一步优化。五是进一步增加新专业未来发展中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最后,莫达隆院长总结讲话,他表示,《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新专业申报是学院聚焦打造财商类专业特色集群的重点特色,符合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理念,满足市场需求特点。有利于带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职业教育品牌。

 

 

上一条: 应用技术学院与珠海市宝贤集团就校企合作再升级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与指梦科技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