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我院首获佳绩

2017年05月12日 15:13  点击:[]

 

56日至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举行。大赛由青岛酒店管理技术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所本专科院校和中等职业院校的800名选手、2500名指导教师和领队参加或观摩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取得三等奖一项、优胜奖三项的佳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主要分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中职院校组三个组别,设有包括中餐摆台、西餐摆台、中式铺床、鸡尾酒调制等赛项,同时还组织了开放赛事、举办主题论坛等活动。我校首次参加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我校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由叶秀甫主任带队,指导老师马小骅、王俊平、李直蓉全程参与,学生高洁、周哲、王铨铃、钟思群分别参加了高职高专组鸡尾酒调制、中餐摆台、西餐摆台、中式铺床共四个赛项。

据悉,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自2009年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我国旅游教育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赛项最全的竞赛品牌,为旅游教育改革积累了丰富的范例,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上一条:【学科竞赛】 奋斗拼搏 应技风采 下一条:【学科竞赛】我院参加烹饪技能大赛的选手进入备战期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