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喜报

2021年11月25日 10:33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喜报  

        1120上午,贺州学院在西校区北苑田径运动场举行第十六届校运会闭幕式,历时两天半的贺州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我院在此次校运会中表现突出,再创佳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同时在普通组女子4X100米和普通男子三级跳远中都荣获第一,在男子后抛实心球个人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二、第四名好成绩,此次运动会离不开运动员的汗水与泪水,更离不开背后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恰如“应技少年,恰逢百年,勇往直前,超越极限”,深刻展现了我院运学子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集瓶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