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征文和主题书法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2:07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征文和主题书法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结合2021年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4月中旬我院决定在全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征文比赛以及资助主题书法比赛初赛。  

本次活动由各班推荐同学参赛,征文和书法内容主要围绕爱党爱国、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励志成才主题内容充实、结合自身经历、形式新颖、感情真挚。  

本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征文比赛以及资助主题书法比赛初赛就此落下帷幕,得到师生一致肯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下一条:冬季送温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