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宝贤杯”烹饪基本功大赛

2021年01月11日 15:56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宝贤杯”烹饪基本功大赛

 

本网讯(记者韦龙杏)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应用技术学院于2021110日上午,在西校区北苑食府三楼教学实训基地举办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宝贤杯”烹饪基本功大赛。参赛者是来自2019级和2020级烹调工艺与营养和餐饮管理专业的学生。

比赛项目有刀功和抛锅。比赛当天,参赛学生穿好实操服按抽签顺序进入场地,两项比赛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参赛的学生全神贯注、认真操作。刀功比赛的学生握刀及站姿正确,运刀流畅自然;抛锅比赛的学生站姿及抓锅动作标准,翻锅动作流畅,锅内的材料随着动作,在空中的抛物线十分悦目。两个项目比赛交叉进行,比赛进程快速而井然有序。

经过一个上午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评委从161名比赛选手中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32名。

本次基本功大赛旨在“创特色、出精品、促学习、扬文化、提技能”,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为今后烹饪大赛和学生的择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

 

热锅比赛

刀工比赛

评委打分

刀工比赛

评委认真打分

 

上一条:坚守初心使命,整装逐梦前行 ---我院迎接新领导班子上任 下一条:辞旧迎新敬辉煌,应技少年创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