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协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年10月26日 09:23  点击:[]

2021年10月24日,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协会举办了成立后第一次会议。指导老师黄汝广与会员一起将协会会牌郑重的挂在了基地即南苑食府二楼213,这标志着协会的正式运行。会上,黄汝广老师给同学阐明了协会的创建理念,并对后期协会的工作开展进行一系列的安排。  

 

协会会长龙映佐对协会比赛的各项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后期进行的课程进行了一系列的规划。协会同学们为有这个良好的基地环境学习倍感高兴,并表达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比赛,力争为协会争取更多荣益的决心。  

 

上一条:放飞心情 凝聚人心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工会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广西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