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 凝聚人心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工会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17:23  点击:[]

为了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凝心聚力,我院工会于11月6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到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工会活动。到被誉为“小桂林”的富川瑶族自治县分别领略了“富川八景”、“古明城”、“灵溪庙”等美景。  

老师们参观了富川瑶族自治县古城起义烈士陵园,教师党员们在烈士陵园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回顾了先烈们的峥嵘岁月,领略共产党人的无畏担当。

 

老师们还乘车到柳家乡长源冲村,自己动手在野外做了丰盛的午餐,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美丽的港湾风景与优美的山色构成的美丽景色让大家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感受到农村在党建带动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大变化。 

 

此次工会活动,让教职工们领略了人文盛景与自然景观,放松身心,放飞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协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