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11月10日 15:25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11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于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红星到场巡听,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阅览流通部主任李明到场旁听。  

会上,莫达隆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关内容,深度结合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进行解读。  

肖盛誉领学关于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有关内容,深度剖析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问题,并提出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议。  

王东同志作中心发言。他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学科优势,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准确把握学生的思想“脉动”,努力帮助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育人者先育己,立人者先立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  

谢崇熙同志谈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体会,表示身边的例子时刻提醒我们不仅要注重家校对学生的教育,更要高度重视网路阵地斗阵工作,很多敌对势力都是借助网络载体(影视、小说等)对学生进行渗透,从而造成对学生身心的破坏,我们定要牢牢占据意识形态高地,做好青年大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全体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谈问题提方法。  

肖盛誉同志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各位委员、老师能够认真做好会前自学,结合理论积极研讨,提出对学院建设、自身发展的思路,做到学思践悟。  

最后,蒋红星副校长进行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本次学习的质量之高,较好地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同时,对于如何更好地践行政治学习提出四点建议;对于如何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也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2020级酒店管理班赴贺州国际酒店参观学习 下一条:放飞心情 凝聚人心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工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