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助】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2016年12月14日 01:44  点击:[]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渡过一个温暖、愉快的寒冬,让他们能够安心学业,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购置被子。1214日下午16:30,我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谢嘉嘉,教务办主任叶秀甫,辅导员宋晓蕾对学生的宿舍进行走访,并开展了冬季送温暖的活动。

 

随后,三位老师一同为15传媒班的裴光辉16酒店管理班的莫承喜送去了御寒物品被子,并向受助同学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和诚挚的慰问,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能心怀感恩之情;二、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强不息的努力学习,改变自己现有的家庭状况;三、希望大家能将这份爱心与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不仅解决了我院贫困学生的实际生活困难,更体现出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真切关怀,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资助活动】关于应用技术学院2016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