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应用技术学院一线教职工

2022年09月10日 08:10  点击:[]

贺州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应用技术学院

线教职工

9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对我院线教师王东博士进行了慰问。党委宣传部谢雪清部长,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肖盛誉书记与王东博士亲切交谈,希望他发挥好传帮带和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王东博士对学校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与指梦科技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蒋红星一行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